我校召开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启动会

作者:卢润    发表时间:2021-05-20    浏览量:2839

5月1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启动会。副校长王勇、学生处、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大赛指导教师等人参加本次校赛启动会会议由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李宗孝主持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启动会现场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屈茹详细解读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总体情况,就本届大赛新变化、赛道分析、校赛组织的工作思路、任务要求、进程安排等进行了说明。

副校长王勇在总结发言中指出首先要认识本次大赛的重要性,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赛事,全体教职工要全力以赴,全身心投入到本次大赛;其次本次大赛时间紧,任务重,各院(部)要按时按点保质保量的完成各自的任务;最后学校会完善本次大赛的校级奖励机制,鼓励各组织,各教师精心打磨项目,力争在本次大赛中取得新的突破。 

最后,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李宗孝针对本次大赛做了以下安排要求各单位要营造出“人人参与,个个争先”的大赛氛围;各教学单位要组织好文件学习,保证文案的质量及填报的准确性统筹安排好培育计划,重点打造种子项目,深入指导、精心培育,争取在本次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副校长王勇作总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李宗孝做工作安排

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屈茹解读大赛要点

此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加深了大家互联网+大赛的认知理解,明确了各院(部)的目标和方向,为我校后续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