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校级决赛

作者:卢润    发表时间:2021-06-17    浏览量:2814

   2021年6月16日下午,我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举行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校级决赛。

本次校赛分为三组进行,经过各二级院(部)遴选后共推荐74个优秀项目参加本次校级决赛,其中“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有12个项目参赛,高教主赛道有62个项目,参赛团队均来自我校在校大学生。本次大赛共邀请10名评审专家参与大赛评审。

                                                            答辩1组现场

 

                                                                      答辩2组现场

 

                                                            答辩3组现场

大赛流程分为项目PPT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参赛团队就产品/服务介绍、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的阐述。PPT展示亮点纷呈,答辩环节与评委的互动也十分精彩。

本次校赛为省赛选拔了优秀的项目,增强了学生参与各项创新创业大赛的热情,也更好地为有创业梦想的学生提供帮助和指导,提高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