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省赛推荐的通知

作者:卢润    发表时间:2021-07-10    浏览量:2547

校赛获奖的各位指导老师:

根据省教育厅文件指示,我省省级复赛计划7月20日至8月1日举行,为了做好我校省赛项目推荐工作,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提交资料时间安排:

1. 确定推荐省上的各项目团队与7月13日将省赛推荐项目汇总表见附2,参赛承诺书见附件3(纸质版+PDF扫描版),展板资料(JPG格式、PSD格式各一份 )具体格式要求见附件4,(请各指导老师组织参赛团队严格按照展板设计要求制作项目展板)发送至双创中心卢老师处。

2. 确定推荐省上的各项目团队于7月14日12:00前在网报后台系统中上传全部参赛材料 (项目计划书、项目PPT【PDF格式】、项目视频)并将上传资料电子版发送至双创中心卢老师处(最终版,并且必须保证和后台上传一致 )。

3. 以上资料纸质版的承诺书交至行政楼507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卢老师处,其他电子版资料优盘拷贝,或直接打包发送邮箱365271418@qq.com,发送时务必备注好项目名称。

二、省赛评审时间及方式

省级复赛7月20日开始,具体包括四个环节:

(一)网评环节(7月20日-7月24日,专家网上评审) ;

(二)会评环节(7月30日,专家评审项目并集体合议) ;

(三)分组答辩环节(7月31日,采用现场答辩形式,答辩10分钟,提问5分钟) ;

(四)冠军争夺赛(8月1日,采用现场路演形式,路演5分钟,提问3分钟)。

请各指导老师务必组织好参赛项目团队做好省赛推荐相关事宜,后面是否能够进入答辩环节和路演环节,具体等待省上网评会评后的通知。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2021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