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创业导师面对面”创新创业知识讲座

作者:卢润    发表时间:2021-05-21    浏览量:2217

   2021年5月20日下午,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在8201教室开展“创新创业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是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众创空间全国运营管理中心运营总监,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张佩老师。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及相关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内容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双创教育培育高素质复合型创新型人才为引领,结合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制,从创新创业的必要性、相关政策、灵感来源以及如何创新创业几个方面进行解析,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将继续开展创新创业系列讲座,引导学生深入了解创新创业,激励学生投身创新创业,鼓励同学们在创新创业方面取得更大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