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陕西省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的通知

作者:张丹    发表时间:2021-06-23    浏览量:2247

关于转发陕西省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省人民政府设立的我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域最高奖项。省评奖委员会负责全省优秀成果评选工作,省评奖委员会办公室设在陕西省社科联,负责日常工作。按照省评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安排,陕西省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于617日正式启动(详见《陕西日报》617日评奖公告)。为做好评奖的申报、受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陕西省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成果形式分为著作类、论文类、调研报告类。

二、参评范围

201911日至20201231日期间,在我省工作学习的个人或集体完成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

三、成果形式

1.正式出版或者公开发表的专著、编著、论文、工具书、译著(文)、志书、研究报告、古籍整理出版物、科普读物;

2.与省外作者合作,我省作者任第一作者或第一主编的研究成果;

3.正式出版的系列丛书的单本专著、系列论文或论文集中的单篇论文;

4.在境外电子期刊上发表的具有DOI号的论文;

5.未公开发表,但对决策资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有重要价值或参考借鉴作用的调研报告;

6.其它按规定可以申报的成果。

四、参评要求

1.一项成果只能在一个受理单位申报。

2.个人独立完成的成果,限报1项,同时可增报1项与他人的合作成果。仅有合作成果的,限报2项。

3.合作成果,以前三名作者具名申报。

4.多卷本专著,以最后一卷的出版时间为准统一申报。

5.申报成果及相关证明材料须提供两套,其中一套须作匿名处理。

五、受理单位

1.省委和省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各高等院校、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为本单位、本系统的受理单位。

2.各设区市人民政府可指定市社科联为受理单位,未设立市社科联的由市人民政府指定一家单位为受理单位。

六、申报方式

受理单位及成果作者在陕西省社科网www.sxsskw.org.cn陕西省社科评奖申报与管理系统上注册,成果作者网上申报参评成果,按照地域或所在单位向对应的受理单位提交纸质成果,受理单位审核后,向省评奖委员会办公室报送纸质成果资料,完成申报工作。

七、受理时间

1. 2021617日至2021711日,作者网上注册、申报,受理单位接收、初审成果纸质资料;

2712日至721日(不含节假日),受理单位向省评奖办公室报送成果纸质资料;

3. 730日至85日,公示申报成果信息(陕西社科网)。

八、有关要求

1.请申报者认真阅读《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办法>的通知》(陕政办发〔201796号)文件。

2.请在系统关闭前完成网上申报工作。

3.请各位老师在2021715日前将申报成果、《申报表》和相关证明材料装订成册(一式2份)报送至科研处。

联系人:宋磊   张丹

联系电话:029-89028316

                      科研处

2021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