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度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立项评审会

作者:张丹    发表时间:2019-11-20    浏览量:6207

我校召开2020年度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计划项目

立项评审会

 

1119日,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省教育厅科学研究专项项目立项评审会议。评审委员王志刚、赵怀玉、谢金宝、郑存库、宋建业、赵伯飞、李宗孝、邓友生、李银兴、何钦象、李东等参加会议并审议材料,评审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李宗孝主持。

评审开始前,李宗孝介绍项目申报情况和评审方案,提出评审要求;随后,15个项目负责人从“项目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基础”等方面分别作了汇报,评审委员会12位专家听取了汇报、审阅了材料,并从“选题价值、创新程度、研究基础、应用前景”等方面对申请立项的各项目进行了评审打分,在综合评议的基础上,最终确定12项推荐立项。

执行校长王志刚充分肯定了此次评定工作,他认为此次项目申报有3个特点:一是申报人选题具有应用性和前沿性;二是申报项目的负责人均为青年教师,看到了学校科研的希望和未来;三是项目申报书的填写、论证较规范,现场答辩陈述思路较清楚。同时,他指出此次申报者的院(部)分布不均衡;应着力强化教师科研意识,正确认识与处理好教学与科研的关系,以教学带科研,以科研促教学;应充分发挥校级重点学科、科研平台的作用,不断提升我校科研实力和水平。

 

 

科研处

201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