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智库重点项目公开招募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11-12    浏览量:5537

 关于转发《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智库重点项目公开招募的通知》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及机关处室
     现将《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智库重点项目公开招募的通知》(陕教技办〔2019〕9号)文件转发你们,详见附件及清单。请务必高度重视,统一部署,认真做好本次智库重点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
     请以学院或基地为单位做好项目申报统筹工作,须严格审核申报要求,尤其是确保符合以下要求:①项目负责人年龄不超过45岁;②同一个研究项目限一个项目组申报;③最多申报不超过6个研究项目。
      项目申请人登录“陕西教育科研综合管理系统(http://kygl.sneducloud.com),在“重点项目”里选择“智库内涵建设项目”,填写《申请书》,并于2019年11月22日(周五)前完成网上在线申报。学校科技处审核通过后,申请人打印提交由系统生成的《申请书》及附件材料一式5份,于2019年11月25日(周一)前报送纸质申报材料至学校科技处。不受理个人申报。逾期不予受理。
特此通知
                                            科研处  
                                        2019年11月12日

 附件1:陕教技办[2019]9号—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智库重点项目公开招募的通知

  附件2:陕西省教育厅智库重点项目招募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