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研处参加2018年度陕西普通高校科技/社科年报统计培训

作者:科研处    发表时间:2018-12-18    浏览量:5083

2018年12月12日-2018年12月14日,我校科研处科员张丹赴陕西理工大学参加了陕西高校科技/社科年报统计培训。

会议上,陕西理工大学程琳杰副校长对会议做了致辞;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副处长秦天红提出科技/社科统计年报工作要求;专家组王根明讲解了《2018年科技统计年报指标体系》;专家组鱼圆讲解了《2018年科技系统如何使用》;专家组李雪梅对《2017年上报教育部统计数据有关问题》做了说明;专家组邓雪鹏讲解了《2018年社科统计年报指标解释和填表说明》;专家组李宁讲解了《2018年社科系统如何使用》;专家组庄小丽针对《2017年上报教育部统计数据有关问题》做了说明。

科研处将根据本次会议内容和教育厅工作部署,做好我校2018年度科技/社科年报统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