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思政部举办首届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初赛

时间:2020-11-30 浏览量:568

1125日晚,我校“阳光心理、微笑生活”首届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初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思政部高诚张晓宜、王莉、张璐四位教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学生精彩的演绎瞬间

本次比赛共有18个参赛团体参加,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演技,诠释了大学生心理成长的历程,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精彩表现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


学生精彩的演绎瞬间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三棋社选送的《心门》、交通运输1902班选送的《谁说我不在乎》、心晴心理协会选送的《“跳”出枷锁》、交通运输2004班选送的《重生》、辩论协会选送的《隐秘的角落也有阳光》、交通运输1904班选送的《阳光下的星星》等8团体晋级决赛

比赛结束,四位评委老师从参赛选手表演技巧剧本设计舞台效果等方面作出详细的点评,并且参与演出的学生给予了肯定和鼓励

通过本次大学生心理情景剧比赛,进一步提升了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增强了大学生心理建设的能力,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起到了良好的心理育人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