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思政部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大会

时间:2020-10-14 作者:王莉 浏览量:1130

  10月9日下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领导干部任职大会。本次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人事处副处长王宁宁主持,校党委书记马智勇、思政部主任李艳和思政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人事处副处长王宁宁宣读了《关于李艳同志职务任命的通知》,任命李艳同志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主任。

校党委书记马智勇发表重要讲话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主任李艳作了任职表态,她对自己过往的工作做了总结,并感谢学校领导对其工作的认可和肯定,同时也肯定了思政部全体教师对其工作的大力支持。她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一是带头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养;二要加强团结协作,不断增强思政部的凝聚力,促进部门的进一步发展,提高工作成效;三要努力务实创新,切实有效地开展好思政教学改革和育人工作,充分发挥好思政部在学校评建及各项工作中的作用。

校党委副书记、人事处副处长王宁宁宣读《关于李艳同志职务任命的通知》

  校党委书记马智勇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首先,他对李艳主任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与认可;其次,他对思政部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李艳主任继续抓好思政教育工作,正视思政部思政教育工作的薄弱环节,打造思政课教学亮点与特色;二是希望思政部全体教师加强理论学习,推进思政课课堂改革,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并注重思政课教学的规范性和艺术性;三是希望思政部全体教师加强自身学术修养,注重教学研究和科学研究,不断提升自己的学历和职称,积极为学校本科评估做好充分的准备。

思政部主任李艳作任职表

  会议最后,校党委副书记、人事处副处长王宁宁做了总结发言。她希望思政部全体教师在李艳主任的带领下,能够继续坚守阵地,认真领会马智勇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积极推进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