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思政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暨新进教师欢迎会

时间:2020-10-06 作者:程天宇 浏览量:1004


  2020年10月6日中午,为更好地开展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思政部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此次会议在校第一会议室召开,由思政部主任李艳老师主持,思政部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伊始,李艳老师首先代表思政部全体教师向新进教师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对新学期的主要工作展开部署。

  李艳老师从教学活动的有效开展、教师队伍的建设、教研室工作分工、评建工作要求等十个方 面安排部署了思政部本学期主要工作内容。在教学和工作任务部署的基础上,特别强调了思政部教师要严格规范自身行为,提高对请假及上下班打卡的重视程度,提出“责任心”的培养,思政部的每一位教师都要以学生和教学为首要任务,高度重视自身一言一行,为学生树立正面积极的榜样。随后,针对思政部教研室划分及具体学科安排向全体教师做了说明,提出“凝聚力”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要积极配合教研室主任开展工作,在责任明确、分工落实的基础上,同事间要互帮互助,营造团结友爱的思政部工作氛围。

  为更好地给大一新生上好新学期第一堂思政课,李艳老师安排了新进教师必须在正式上课前组织集体教学观摩活动。最后,思政部郭超妮老师、雒秋凡老师针对教研室工作的开展向全体教师传达了校级会议精神。

  思政部全体教师一致表示将认真落实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要求,特别是对教学工作、评建工作以及教研室建设等重要任务要做到高度重视,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更好地完成新学期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