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思政部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0-05-16 作者:郭超妮 浏览量:850

5月16日上午10:00--12:00,思政部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思政部主任李艳老师主持,院长助理李海峰同志,教务处贾寒霜处长和思政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李艳主任对来参加思政部座谈会的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她强调此次会议是本学期第一次线下会议,主要帮助思政部全体教师明确这一学期工作重点,并对今后工作做出安排。会议历时两个小时,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十二个方面:教学评建工作、2020年工作要点、期中教学检查工作、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2020年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要点、思政工作测评、“五位一体”实施意见、校级领导讲思政课实施意见、部门试讲活动安排、思政部党支部活动、试卷分析、部门经费等。

 

思政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师座谈会

 会上,思政部主任李艳老师带领全体思政部教师着重学习了包括疫情防控、从严治党、教学评建、人才培养机制等八个方面的2020年工作要点,号召大家认真学习王校长讲话精神,领会十二个“度”精神(高度、深度、精度、程度、厚度、进度、适度、宽度、亮度、亮度、速度、力度、温度),高质量完成2020年全年目标任务。李艳主任在最后的总结中说到:各位教师要高度重视评建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教学等各项工作,责任到人狠抓落实;同时希望大家在生活上相互关心与帮助,团结一致,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李海峰助理等校领导参与思政部座谈会,给予了思政部全体教师很大的鼓舞。思政部教师表示将以主人翁的态度,爱岗敬业的精神,踏实做好各项工作,尤其是教学工作和评建工作;同时将责任心、爱心和坚持不懈的精神融入到日常的思政教学和工作中去,为学校发展和国家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