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思政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1-28 作者:王 莉 浏览量:939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高校、委厅直属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以及学校要求,思政教研室党支部于1128中午在行政楼312办公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思政部主任李艳老师主持。

         

思政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思政部全体党员教师在李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分别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查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李艳老师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思政部全体教师也都从自身出发查找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

  思政部全体党员教师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根据支部民主生活会上所列问题,积极改正,努力提高自身党员素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