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教学评建攻坚战】第二指标组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9-16 作者:人事处 魏菲 浏览量:1544

为落实学校评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高效推进评建工作,第二指标组于2021年9月10日上午在校务楼第二会议室召开评建工作推进会。校长刘建朝、执行校长黄新民、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及教学副院长(副主任)、评建办、教务处、质评处负责人、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常务副处长朱东霞主持。



会上,朱东霞根据学校评建工作推进会议要求,就第二指标前期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作了全面细致的总结与部署,进一步明确了第二指标组今后工作的基本思路和方法。

各二级学院针对各院(部)师资队伍建设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分别进行了代表发言。

刘建朝认真听取了第二指标组及各院(部)关于师资队伍建设的汇报,指出师资队伍指标是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的重要指标之一,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相关部门要提出强有力的整改措施,加大整改力度,确保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黄新民在讲话中指出:一是学校对第二指标组的五个观测点的设置的目标是一个合格、一个良好、三个优秀,大家要对指标要求要有明确的认识,明确认识每个观测点的目标。二是理解指标的内涵,围绕专家的考察点抓建设;三是关注数量、培养培训及双师型建设等提高质量,优化结构、增加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