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我校组织教职工参加“金质课件操盘手之信息化大神打造计划”培训班

时间:2021-06-17 作者:人事处 魏菲 浏览量:3524

    为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文件等有关精神,推动信息技术、智能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帮助我校教师与时俱进,不断提升信息技术运用能力,6月9日-11日,我校组织教职工参加了“金质课件操盘手之信息化大神打造计划”培训班。

    本次培训邀请了华南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院设计总监赖国雄老师作为主讲教师。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培训结束后发放学时证明,学校将学时证明纳入相关档案,学习时长计入继续教育培训学时。

    赖国雄老师主要围绕字体的奥义——颠覆认知的Powerpoint字效神操作、创意无限——大师级的Powerpoint图文混排神操作、专业感up!——让Powerpoint图表会说话的神操作、超出想像——灵动且震撼的Powerpoint交互式动画神操作、烧脑训练——秒杀竞争对手的媒体级综合案例神操作这五大主题分别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讲解和实操指导,为教师们能够制作出更好反映教学内容和教学策略、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并能取得最佳教学效果的课件提供理论性的支撑、技术性的支持和实践经验的指导。培训期间,针对参会教师们的疑问,赖国雄老师给予耐心专业的的解答和指导,参会老师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内容实用、接地气、干货满满、受益匪浅。

    为期三天的培训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针对性强,帮助教师们快速高效地掌握了课件设计、美化技巧,进一步促进了我校广大教师课件制作能力及课堂教学效果和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