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张晋生理事长参加学校首届青管赛动员大会暨赛前培训会

时间:2023-10-24 浏览量:598

   为提高管理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促进青年管理干部的成长成才,更好地挖掘培养青年后备干部,学校工会联合党政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和人事处共同组织开展了西安交通工程学院首届青年教学管理干部岗位技能竞赛(以下简称“青管赛”)。2023年10月20日、23日、24日下午,青管赛动员大会暨赛前培训会分别在校务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集贤楼会议室举行,理事长张晋生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报名参赛的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张庆生主持。


理事长张晋生教授讲话


西安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张弓长副教授作讲座


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徐墨副主任作讲座


陕西师范大学袁玥老师作讲座


工会主席张庆生主持会议

   西安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张弓长副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徐墨副主任、陕西师范大学袁玥三位老师分别从公文写作、计算机应用、公共礼仪三个方面精心为大家做了培训。讲座内容丰富、案例新颖、语言风趣、引起参会教师的广泛认可与共鸣,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工作受益匪浅,对进一步做好工作有着极大的推进和帮助作用。


   培训会上,理事长张晋生教授讲话并作了动员,他指出:学校非常重视和支持“青管赛”,此项赛事有利于激发管理干部工作热情,提升业务能力与水平,对于青年教职工是一次很好的历练机会,要求“青管赛”组委会要把赛事组织好。他强调,作为学校的青年管理干部,一定要明确努力方向,做好个人发展规划,要有管理岗位上升的意志和动力。他希望青年干部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更好地胜任本职工作,学校也会在职工职务晋升时向“青管赛”中表现突出的教师予以倾斜,共同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更好地服务教学科研工作,全面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综合竞争力。

   三位老师简介:

   张弓长:西安交通大学人文学院中文系副教授,文学硕士,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方向):语言学、跨文化交际。参与科研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明代小说与宗教世俗化生态研究》(第一参与人)。

   袁玥:陕西师范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就业信息主管,讲师,BCC生涯教练。从事职业生涯规划及就业创业指导工作,长期开设《社交礼仪务实》《心理控制与场面把控》和《语言艺术及行为表现》课程的专题讲座。

   徐墨: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长期致力于高校智慧校园建设以及大型信息化项目管理工作,作为主要完成人荣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陕西省教学成果特等奖3项,曾2次荣获陕西省教育信息化先进个人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