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我校党员干部赴西安培华学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3-10-23 浏览量:618

   10月13日,学校党委书记马智勇带领党员干部赴西安培华学院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勇、党委副书记王宁宁陪同调研西安培华学院党委书记罗新远、党委副书记姚文静会见了我校调研交流人员,并举行欢迎仪式。




   欢迎仪式上,西安培华学院党委书记罗新远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对我校调研交流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以此交流为契机,不断加深友谊,深化合作内容,促进共同进步。学校党委书记马智勇对西安培华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西安培华学院作为西部首家民办本科普通高校,有许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宝贵经验希望双方围绕民办高校党建“双创”工作、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标准化马院建设、宣传思想及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仪式结束后,西安培华学院党委书记罗新远陪同我校调研交流人员先后参观了西安培华学院校史馆、学生社区、学生文体中心、学生潜能发展中心、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双创”培育创建单位、大思政教育基地等,考察学校基层组织建设、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学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各二级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