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6次集中学习(扩大)会

时间:2021-10-08 作者:党委宣传部 丁辉 浏览量:1773

    9月28日上午,党委书记马智勇主持召开了2021年第6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校领导、党委委员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议一是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二是学习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关于《开展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宁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宣传部部长乔忠武通报了前期我校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开展党的教育方针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情况,对今后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做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6次集中学习(扩大)会



党委书记马智勇讲话



党委副书记王宁宁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党委宣传部部长乔忠武安排部署党的教育方针学习工作


    马智勇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体现了他深厚的家乡情怀,寄予了他对陕西经济、生态、教育、文化和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厚望。习近平总书记在榆林考察时强调,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的发展理念,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切实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我校要高度重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指示精神,特别是对教育的指示精神,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厚植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马智勇书记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意义重大。党的教育方针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对教育的政治引领和方向确定,是一项政治任务和法律责任,必须做到四个到位:一是认识到位,二是制度到位,三是行动到位,四是督查到位。各单位要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工作,确保我校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取得成效,推动我校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绩,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