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学校召开2021年新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时间:2021-09-27 作者:党委工作部 杨浩成 浏览量:1786

    9月24日,学校2021年新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在校务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纪委书记王宁宁代表学校纪委与2021年新任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学校党委书记马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宁宁在谈话中要求新任干部一是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政治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严格自律,坚决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发挥表率和模范作用。三是要强化公正意识,规范使用权利,自觉接受法律的约束和群众的监督。四是要干干净净做事,在工作中发扬民主,加强团结,坚决维护学校的利益。五是要增强争先意识,争做优秀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新任干部先后作了表态发言,并签署了《西安交通工程学院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党委书记马智勇在讲话中对新任职干部表示祝贺。他认为本次廉政谈话会议召开的很好、很及时、很有必要,对新任职干部起到警示教育作用,为学校建设一支政治坚定、公正廉明、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提供了坚强保障

    马智勇指出,虽然新任职干部的工作和身份有所变化,但是党纪党规和新工作岗位对党员领导干部的要求没有变。新任职干部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和能力,尽快适应新工作岗位要求。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继续发扬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担负起新岗位职责,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要求。

    马智勇强调,新任职干部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要树立终身学习观念在日常工作生活中锤炼自身思想品德,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二是要严于律己,树立榜样,带头遵纪守法,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三是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加强团结。四是要勤勉履责,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要加强沟通协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三全育人”的实效;五是履行“一岗双责”工作职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干部要管好事带好人,带头改进工作作风,落实对工作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整治,标准严要求,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力促我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