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5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1-07-08 作者:宣传部 界威锋 浏览量:2073

    75日,党委书记马智勇主持召开2021年第5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校领导、党委委员、党委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此次学习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集体研讨交流,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学生处党支部书记王小英、人文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沙沙、中兴通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斌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发言。

    马智勇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精辟概括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他要求,全校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读原文、悟思想、鼓干劲、促工作;要把“七一”讲话精神的学习与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与促进学校党建工作紧密结合,与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紧密结合、与推进学校评建工作紧密结合,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为把学校努力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