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学“四史” 迎百年】我校赴咸阳师范学院考察学习

时间:2021-06-10 作者:组织部 杨浩成 摄影:李旭龙 浏览量:2434

    63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马智勇领我校学习考察团赴咸阳师范学院考察交流。双方围绕高校基层党建、党史学习教育、学生教育管理和共青团工作开展学习交流。在学习交流会前咸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赵万东、校长舒世昌党委副书记周群英见了我校考察团一行学习交流会由咸阳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群英主持。

我校赴咸阳师范学院考察学习

咸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赵万东致欢迎词

    交流会上,咸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赵万东介绍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对我校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以此交流为契机,不断加深友谊,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深化合作内容,促进共同进步


马智勇介绍我校基本情况


咸阳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群英主持交流会


    党委书记马智勇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内涵式发展所取得的成果他指出,咸阳师范学院作为西北地区知名高校,近些年来取得来长足的发展,有许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宝贵经验,两校之间应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找准对接点,谋求更大和长远的发展。

    马智勇和赵万东代表双方学校互赠纪念品。


马智勇和赵万东代表双方学校互赠纪念品

    咸阳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长宁海军向我校考察团一行介绍了该校党建工作整体情况,党委宣传部长李广生介绍了该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经验和成功做法。双方还围绕党建“双创”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共青团工作展开深入交流。

    会我校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咸阳师范学院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设计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

    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宁宁和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团委、交通运输学院党总支、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中兴通信学院党总支、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务党支部、学生处党支部、思政部党支部、公共课部党支部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