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第五指标组召开评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6-10 作者:质评处 闫蒙 摄影:李旭龙 浏览量:2104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第五指标组评建工作,根据最新材料目录体系,第五指标组于6月4日上午在集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评建工作推进会。执行校长黄新民、第五指标组各观测点负责人、教务处、人事处、党政办、实信处、科研处、学生处、招生办、就业指导中心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五指标组组长李海峰主持。


    会上,李海峰就第五指标组评建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进一步梳理了第五指标评建材料任务清单和时间表,还针对在后期收集与整理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验收进行了解答。他强调,调整后的材料目录体系,更完善更系统,指向性更强,相关部门必须通力合作,加强彼此的协调与沟通,要进一步强化规范意识,坚持评建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执行校长黄新民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在今后的工作我们面临的任务确实异常艰巨、难度也比较大,但无论多难都要充满希望和信心。要破除旧的传统的工作观念、教育理念,要站在攻坚战、生存战高度,认识迎评促建工作的重要性;要积聚正能量,切实增强师生员工参与迎评促建的主动性、积极性和自觉性。把握好迎评促建工作全局,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要抓重点,盯进度,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到一线去,以问题为导向扎实开展工作。各部门要协同联动,小局服从大局,局部服从整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