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党委副书记王宁宁调研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建工作

时间:2021-07-15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马蜜 浏览量:6606

7月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宁宁、组织部副部长杨浩成,在电气工程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建工作调研活动,该院党总支书记王拓辉、教师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座谈。


党委副书记王宁宁讲话


党委领导调研教师党支部党建工作

会上,王拓辉同志详细汇报了该院党总支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蕴含着深厚的政治分量、理论含量、精神能量、实践力量。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各方面,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宣传引导,注重分类指导,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同落实“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


学院党总支书记汇报学院党建工作

党委王宁宁副书记认真听取了该院党建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建工作,并对教师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并按照要求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二是要求大家,继续把党史学习走深走实,党史学习教育要结合实际工作全面推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三是要求党员要重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等方面认真盘点检视,提出整改方向进行改进提高;最后希望电气工程学院开拓创新,为打造省级样板党支部而继续努力。

该院党总支书记王拓辉对王书记、杨部长的走访调研表示感谢,表示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校党委的引领下,定会同心协力一如既往地做好做实各项工作,积极为师生办实事,继续打造电气工程学院的特色亮点,让“有温度”的评价成为全院师生的口碑,使党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