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细内容  /  正文

文章内容

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张治国    发表时间:2021-01-26    浏览量:7517

2021年1月20日,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拓辉、副院长任小文以及教师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在教学楼A218举行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张治国主持。

张治国总结教师党支部过去一年来开展的各类活动以及取得的佳绩。他表示,按照学校和学院党总支部署,通过开展组织生活会,目的在于回顾过去,总结经验,展望未来,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与会的各位教师党员总结了过去一年在理想信念、政治理论、宗旨观念、遵守纪律、工作业绩和工作作风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存在的不足之处,展望了新年中严于律己、奋发突进,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

任小文表示,各位教师党员总结过去一年中努力工作,正是由于各位教师党员奋发图强,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使该院的教育教学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同时鼓励各位教师党员征途漫漫,唯有奋斗!

王拓辉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教师党员要在迎评促建活动中,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自己勇于担责,开展教学工作要多思考、多总结,提升自己科研能力。各位教师党员态度诚恳,总结到位,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讲: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凝心聚力,努力工作,使我校顺利通过本科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