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细内容  /  正文

文章内容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吕丁锁    发表时间:2021-01-26    浏览量:7282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于1月22日上午在教学楼A-315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该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鹏同志主持。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会上,王鹏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并报告了党总支一年来学习、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发挥党员作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全体党员逐一发言检视个人问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联系工作实际,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按程序进行了民主测评。

王鹏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坚定理想信念;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教育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积极做好并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任务,突出教师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强化了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意识,对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更加努力学习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献礼建党100周年,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