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细内容  /  正文

文章内容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刘晓航    发表时间:2021-01-22    浏览量:7085

为响应党的号召,发展培养优秀党员,增强支部党员队伍的凝聚力与战斗力,贯彻落实从严治党,壮大党员队伍,根据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C-402党员活动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拓辉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新焕同志,全体入党培养人以及30名发展对象参加本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大会由王新焕主持。按照大会流程,由郝尚凯等30名发展对象按顺序依次进行思想汇报,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总结自己在积极分子一年中的进步与不足,认真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并表示一定正确认识自身,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不仅在行动上入党,更在思想上入党,表明自己一心向党组织靠拢和想成为一名党员的赤诚。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学生代表汇报思想工作

各入党培养人对其发展对象的表现和考察情况表明了自己的意见与态度,通过无记名投票,最终一致同意郝尚凯等30名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

王拓辉强调,要牢记自己在支部接收大会上的发言表决,自觉加强学习,主动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虚心接受党内同志和党外群众的监督与建议,严肃组织纪律,做符合党员身份的事,要有明确的自我认识和崇高信仰,有高尚的思想觉悟,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传承党员良好风气,争做优秀合格的中共党员。

此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成功召开,为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为今后的党员培养发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全体党员团结起来,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打造组织合力,积极投身于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用实际行动为人民服务,为党奉献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