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光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低碳环保 绿建未来”公益宣讲 走进西安交通工程学院

时间:2022-06-02 作者:张霞 浏览量:95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处,持续推进陕西生态环境质量好转。2022年5月30日下午15点,由陕西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和安全教育网陕西站主办的“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公益宣讲活动在我校集贤楼报告厅开讲,我校教职工踊跃参加。
  安全健康教育网陕西站宣传科科长郭红蕾老师从低碳出行到垃圾分类,环境污染与身体健康的关系,为我们讲了一堂内涵深刻,内容丰富的讲座。参加活动的教职工都表示本次宣讲活动让大家受益匪浅,不仅懂得了生态文明建设是人类发展的重要前提,更明白了生态文明与我们的健康也是息息相关。只有人与自然和谐共处,才能互惠互利,双向共赢。
  倡导文明行为,保护环境,从我做起,让我们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到环境保护行动中去,让我们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让我们的家园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