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内景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2021年冬季优秀教材展开幕式成功举办

时间:2021-11-30 浏览量:2279

2021年冬季优秀教材展开幕式成功举办

为方便我校教师了解各学科专业最新的教材信息、选用或编写优秀教材,图书馆联合教务处共同邀请部分高校、机械、铁道专业出版社到我校举办教材展览。

此次展览的教材约5000余册,均为近年出版,包括规划教材、获奖教材等,涵盖我校大多数学科。教师可在现场与出版社工作人员交流,了解教材或专著编写、出版、发行的相关政策,有合适选题的教师可与之联系出版事宜。每位到展教师均可获取各出版社免费提供的最新教材目录,并可通过填写样书申请表免费获赠样书。

书展开到家门口,为教师们教学教研提供了极大的便利。黄校长、教务处长潘春辉、齐军营、图书馆馆长一行人参加了教材展开幕式,也在现场听取了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参展的出版社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教务处费老师表示这项活动得到众多出版社的大力支持,又能被老师们喜爱,教务处图书馆将持续举办下去。今后,图书馆将进一步结合学院与教师的需求,更好地为教学科研发展服务。

书展时间:2021年11月29日--12月2日

书展地点:图书馆社会科学第一阅览室(2-4)

参展出版社:

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科学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中国铁道出版社、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大连理工出版社、北京出版社、人民交通出版社、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西南交通大学出版社、武汉大学出版社、立信会计出版社、西南财经大学出版社、国防科技大学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