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内景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携手知网开学季讲座

时间:2021-09-23 浏览量:1792

大学是一段需要自己探索的旅途,不同的选择会带来不同的结果。

我们西交院的学子来自五湖四海,步入大学生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和追求。有的同学开始随心所欲,追求自由;有的同学不断参加社团活动,提升自我;但也有的同学,目标立定,或考研继续深造,或考公服务人民,或奋力学习专业知识技能,矢志投身社会各行各业……

无论如何,我们都要清楚的认识到,读大学不是简单地随波逐流。在这宝贵的四年里,一定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努力学习,不断尝试,这样才能收获一个精彩的大学生活。

如果你还在迷茫,徘徊,不知所措或者想要更加坚定自己的目标,就请跟随我们的脚步,走进陕西知网开学季系列讲座!在这里,你将了解到不一样的大学生活,系统的学习论文检索、写作等宝贵的知识,为我们西交院学子今后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你还在等什么?

即日起,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免费报名参加


https://k.cnki.net/NewTheme/Index/364

报名截止日期:1021

·      报名时需要登录知网个人账号,如果没有账号,可直接注册

·      报名成功后将通过手机短信进行通知,请注意查看

第一讲
中国知网助你开启不一样的大学生涯


授课时间:9231400-1500

观看方式:报名成功后,扫描上方二维码或者网页输入下方课程链接即可观看

课程链接:http://k.cnki.net/CInfo/Index/15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