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内景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图书馆举办2020年度 优秀阅读单位、优秀读者和志愿者表彰大会

时间:2021-04-30 浏览量:2253

 

4月29日下午,图书馆举办了2020年度优秀阅读单位,优秀读者和志愿者表彰大会。图书馆胡艳馆长给优秀阅读单位颁发了奖牌,资源建设部黄晓燕老师和信息技术部张永新老师分别为优秀教工和学生读者、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表彰会上,胡艳馆长总结了2020年度图书馆书香校园阅读工作的开展情况。她指出,为激发我校师生的读书热情,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营造西交院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图书馆从2018年开始,建立阅读表彰制度,对过去一年全校师生的图书借阅量进行统计排名,在每年的“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对评选出的优秀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她希望获表彰的优秀单位和个人发挥好榜样作用,积极带领所在学院和班级开展阅读活动,教师通过课堂教学向学生推荐专业图书资料,让学生走进图书馆查阅文献,提高学生的信息素养能力。土木工程学院陈威旭同学作为读者代表发言,他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和体会,他在发言中谈到,书籍给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点亮了一盏明灯,指引着自己成长成才的道路;他号召同学们多阅读,在书籍的帮助下,找到理想中的诗和远方。陈威旭同学还将自己读过的书都捐给了图书馆,希望更多的人可以读到这些有价值的书,胡艳馆长向陈威旭同学颁发了捐赠证书和纪念品。
























彰大会全体人员合影














优秀阅读单位




























优秀教工读者

















优秀学生读者




































优秀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