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内景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图书馆举办学长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时间:2021-04-24 浏览量:2099

图书馆举办学长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一年之计在于春,只要功夫深,铁杆磨成针。我校大三的同学们已开始废寝忘食地积极备战2021年研究生考试。为了使同学们明确考研目标,了解考研信息,掌握复习方法和考研技巧,4月23日下午,图书馆在阅读共享空间举办了学长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会上,在2020年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机械工程学院的崔淮禹和王红两位同学与参会的30余名同学进行了座谈交流。两位同学精心准备了考研知识的PPT,从考研复习时间的安排、资料信息的收集、复习方法、应试技巧和对专业前景的看法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地讲解。讲解后,同学们针对自己目前的学习和复习情况向两位学长提出问题,崔淮禹和王红同学结合自己的考试心得进行了详细地解答。

会上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互动,1小时30分钟的交流让许多同学收获颇丰,意犹未尽,他们希望会后还能和两位学长联系,咨询和请教考研学习上的问题,两位同学表示在毕业离校前一定会尽心尽力为学弟学妹们提供帮助。图书馆王春晖老师为大家建立了微信联络群,她表示,图书馆会在学习环境、图书资料和服务保障方面为同学们加油助力,希望同学们分秒必争,持之以恒,大家一定能在2021年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崔淮禹同学分享考研心得


 

王红同学分享考研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