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内景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图书馆表彰2020年度优秀员工

时间:2021-03-02 浏览量:2125

图书馆表彰2020年度优秀员工

 

228日,图书馆召开会议,胡艳馆长回顾和总结了2020年度工作,部署了2021年工作,表彰了2020年度优秀员工。

胡艳馆长首先回顾和总结了2020年度我馆完成的主要工作。2020年,图书馆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重点围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开展工作。全体馆员共同努力,本着“为读者服务,让读者满意”的宗旨,紧紧围绕学校评估中心工作,在重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强化馆员为读者服务的意识,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提高了服务质量,圆满完成了2020年度的各项工作和任务,有力地支撑了我校本科教学、人才培养和科研工作。2020年,图书馆根据学校评建工作的安排和要求,树立目标导向,对标找差距,重点加强了纸质资源和数字资源馆藏建设,优化了文献结构,拓展了服务方式,保障了师生对文献资源的需求。同时,胡艳馆长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2021年评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评建工作需要每个员工辛勤付出,大家要攒足干劲,齐心协力,努力做好评建工作。会上表彰了2020年度工作表现突出的5位优秀馆员,他们是文献资源建设部的宋凤姣、赵倩;读者服务部的王茹、常山山和樊淼。胡艳馆长对他们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尽职尽责的工作作风进行了肯定和表扬,号召大家向优秀员工学习,围绕评建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创造出更多的佳绩!

会后,全体员工在图书馆大厅合影留念。


 

图书馆表彰2020年度优秀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