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工作部、保卫处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章详情>正文

关于做好暑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作者:保卫处 发表时间:2018-07-02   点击:[4420 ]

各教学及辅助单位、机关处室:

暑假临近,为保证假期学校集体财产安全,请各部门务必认真做好本部门及所辖场所的安全防范工作。

一、学生处、教务处、各分院要认真检查各班教室,务必关、锁好门窗,切断水、电源,钥匙集中存放。贵重教学仪器设备要存放在有防盗设施的场所,门上加贴封条,派人值班。

二、后勤处公寓科要认真检查各宿舍,务必关、锁好门窗,切断电源和水。放假期间学生一律不得住校,学生宿舍加贴封条,钥匙应集中存放。

三、后勤处要认真检查经营商(铺)、仓库、锅炉房、水房的安全设施。要求经营商(铺)关、锁好门窗,切断电源和水并留好值守人员。后勤处做好水、电值班工作。

四、学术报告厅、多媒体教室、电子阅览室要关、锁好门窗。不用的设施和设备要切断电源,并加贴封条。

五、图书馆、实训场所等空置部位要关、锁好门窗,不用的设施和设备要切断电源和水,并加贴封条。

六、各部门所辖的所有教职工办公室(特别是低层办公室)要关、锁好门窗。放假前要安排专人检查,不用的设备(电脑、饮水机等)要切断电源。

七、因学院工作延迟放假和提前收假的教职工办公室离开时要关、锁好门窗,切断电源。

八、图书馆、学生公寓、实践教学中心、信息中心等重点要害部位要派人值班。

九、保卫处将严格门禁制度,加强校园内巡逻,防止不法分子和无关人员进入校区,做好假期学校财产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校区稳定安全。

 

 保卫处

   201871

版权所有 ©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3981号    电话:029-89028998 信箱 :xjgyx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