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工作部、保卫处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章详情>正文

保卫处邀请鄠邑消防救援大队教官为学生培训消防安全知识

  作者:保卫处 发表时间:2021-06-01   点击:[2531 ]

531下午,为了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学校保卫处邀请鄠邑消防救援大队邱成斌教官交通运输学院100余名学生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邱教官从事消防救援多年,参与多次消防灭火救援工作,实战经验丰富。他的讲解深入浅出,内容涉及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火场逃生基本知识、学生宿舍安全用电、灭火器的正确使用等方面的知识。他不仅从理论上向大家传授关于消防的各种安全防范知识,而且举了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教训深刻,发人深省。

通过培训使同学们更加了解消防知识, 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下一步,学校要加大安全工作的力度,发动更多的处室部门和广大师生员工共同参与,共同做好消防工作,形成全校共同预防火灾的新局面,排除潜在的火灾隐患,把火灾发生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版权所有 ©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3981号    电话:029-89028998 信箱 :xjgyx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