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工作部、保卫处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章详情>正文

省教育厅年检工作组莅临我校开展2020年检工作

  作者:保卫处 发表时间:2021-05-10   点击:[2799 ]

  424日,以西安科技大学原党委书记周孝德为组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罗侃淳为副组长的陕西省教育厅年检工作组一行8人莅临我校开展2020年检工作。校领导张晋生、王志刚、马智勇、黄新民、李博飞、郭洪涛、王勇、赵征、何兆华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省教育厅年检工作组莅临我校开展2020年检工作

  汇报会上,专家组组长周孝德强调了年检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学校高度重视年检工作,加强工作配合,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确保年检工作顺利进行。理事长张晋生在致辞中代表学校理事会、党政领导班子对专家组莅临我校考察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年检,专题安排部署了年检有关工作。希望各位专家不吝赐教,毫无保留的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学校将会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专家组观看了学校宣传片,校长王志刚从“加强党的建设,思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教学质量有了新提升;坚持目标导向,教学评建取得新进展;师资队伍建设和科研工作取得新成效;办学投入继续加大,条件保障得到新提升;领导体制健全,法人治理结构实现新格局;法人财产权属清晰,财务管理得到新加强;严格执行国家政策,师生权益获得新保障;防患未然,安全稳定工作取得新成效;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绘制好未来新蓝图”十个方面汇报了学校2020年工作,并针对工作中存在问题提出学校相应的整改措施。专家组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质询。


  汇报会后,专家组深入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轨道交通综合实践基地、金工车间、交通运输学院实验室、城铁信号连锁实习中心、图书馆、创新创业教育基地进行实地检查。分别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查阅了台账资料。


专家组实地检查

  检查结束后,专家组进行了集中讨论并召开反馈会。会上,专家组认为,学校办学特色鲜明,管理规范,2020年工作成效显著,发展前景光明;同时就加强“一章八制”、师资队伍建设、内涵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志刚校长在表态发言中说,各位专家认真负责、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及所提意见建议的专业性、建设性、指导性令人敬佩和感动;他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专家组能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他表示,对专家们所提的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校虚心接受,将认真梳理好意见建议,专题研究讨论并制定好整改方案,扎实做好整改工作,发挥好年检的延伸作用,从而达到以检促建、以检促改、以检促管的目的,学校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教育任务,深化改革,推动科学发展特色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为建设高教强省做出应有贡献。


专家组召开教师座谈会


专家组召开学生座谈会

版权所有 ©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3981号    电话:029-89028998 信箱 :xjgyx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