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工作部、保卫处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章详情>正文

保卫处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迎评部署工作会

  作者:保卫处 发表时间:2021-01-20   点击:[4334 ]

20211月13日,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迎评部署工作会领导各职能部门、院(部)负责人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后,我部门组织全体保卫人员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会议精神并对本部门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承担的任务进行了部署。

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体工作人员必须高度重视评估工作,要认真阅读指标分解体系及自评报告,全面掌握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数据和内容表述,熟悉本部门的工作亮点和特色,以一切围绕服务师生、一切围绕评估工作,积极、主动开展工作。

二是要进一步深入开展安全教育和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提高广大师生安全意识,营造人人讲安全、人人参与安全工作的氛围,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和学校安全稳定,为评估工作保驾护航。

三是把预评估时的做的工作预案进一步精细化,责任到岗、责任到人,考虑到每一个细节,对部门工作人员和安保的岗位职责、言谈举止、礼仪规范进行培训。

版权所有 ©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3981号    电话:029-89028998 信箱 :xjgyx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