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工作部、保卫处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章详情>正文

保卫处严格校园安保 为本科评估保驾护航

  作者:保卫处 发表时间:2020-11-17   点击:[3932 ]

  20201117上午保卫处召开校园安保部署专题会议,为本科评估保驾护航。保卫处副处长刘士元、治安科长高朋博及全体保卫人员参会,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黄元元主持

  副处长刘士元组织大家对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与监控体系实施方案文件进行学习,并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国家最新教育政策部分知识进行学习,尤其对全国教育大会主要精神及新时代高教40条要点重点学习。

副处长黄元元表示,保卫处担负着为评建工作保驾护航的艰巨任务,紧紧围绕评建这一核心,重视校园周边环境治理、门卫管理、交通管理等各项工作,深入做好专家组进校期间校园安全保卫、车辆出入引导停放、专家组驻地保卫、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各项准备,为评建工作尽一份力。

  会后,治安科长高朋博部署近期工作安排。



  据悉,保卫处近期多次召开工作会、专题研究讨论专家组进校期间的安全工作,认真详细的制定了《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与监控体系安全保卫工作实施细则》,计划扎扎实实的对保卫的仪容仪表、文明礼仪和工作技能进行全面培训,确保安全服务工作不出事。


版权所有 ©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3981号    电话:029-89028998 信箱 :xjgyx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