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工作部、保卫处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章详情>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评估工作倒计时启动仪式

  作者:质评处 张小菊 发表时间:2020-11-05   点击:[3770 ]

  11月3日,我校在行政楼一楼大厅隆重举行评估工作倒计时启动仪式,理事长张晋生、校长王志刚等校领导和各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副校长李博飞主持。

  副校长谢金宝代表学校致辞,他表示我们必须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品格,打一场迎评促建的攻坚战。他要求,一是要坚定一个目标,即坚决完成“合格评估”任务的目标;二是要强化三种意识,即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细节意识;三是要确保三个到位,即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他强调今后的365天,将是最紧张的365天,打硬仗的365天,是考验我们每个师生员工的365天,更是展示学校实力的365天。

  11点10分,由理事长张晋生和校长王志刚启动了评估工作倒计时牌,预示着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


版权所有 ©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3981号    电话:029-89028998 信箱 :xjgyx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