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工作部、保卫处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章详情>正文

评建办召开评建工作推进专题会议

  作者:评建办 张小菊 发表时间:2020-11-03   点击:[3872 ]

  为扎实推进教学评建工作高效有序进行,确保我校2020年评建任务达标。10月29日上午在第二会议室召开评建工作推进会理事长张晋生、校长王志刚、党委书记马智勇等校领导及教学院(部)、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希哲校长主持。


  会上,财务总监白菊玲就第三指标组近期评建建设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要求第三指标组要创新工作思路,齐心协力、勇于担当,充分发挥评建主人翁意识,并对完成评建工作任务进行了精心安排部署;第三指标组组长、实信处处长李东对今后如何做好第三指标组评建工作提出了四条举措;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建业教授就如何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进行了经验交流;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何钦象教授总结了近期教务处工作及今后教学工作设想,提出了要规范管理、强化建设、深化改革、创新服务、筑品创优,从内涵提升上下功夫,建设新工科;评建办副主任张小菊就七个一级指标支撑材料建设提出了相关要求。

  王志刚校长在讲话中就如何推进评建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推进对评建工作重要性、紧迫性认识上再深化;要坚持问题导向,推进整改工作的再落实;要细心研读,对标建设,推进对指标体系内涵要求的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上再深入;要全面建设,突出重点,推进在核心指标建设和重点工作和环节上再加强;要精益求精,注重细节,推进在评建材料质量建设上再精心;要强化执行,推进对评建工作落实上再发力;要坚持“一盘棋”思想和全局观念,推进评建工作中各单位、各部门之间协作配合上再强化;要加强指导,在推进评建工作指导督查上再强化;要走出去,请进来,在推进评建工作方面的学习交流上再加强。

  张晋生理事长强调,评建工作时间紧迫,我校将于2020年11月1日在行政楼一楼大厅放置评建工作倒计时牌,以促使全校上下树立人人参与评估,时时关心评估,事事思考评建的意识。全校师生要全员动起来,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形成合力,各个部门相互支持,相互理解,相互配合,保质保量完成评建工作。当前,评建工作已进入倒计时,从本周开始每周六定为“评建工作日”。各部门要规划评建工作、思考评建工作,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各单位要根据各自承担的评建任务,安排相关人员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完成评建任务,齐心协力,为评建工作作出贡献。

  支希哲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了我校评建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能够紧张起来,行动起来,加速、加油,扎扎实实、精益求精地做好评建各项工作。评建工作全校重视是前提,加强建设是基础,提高质量是根本,合格通过是目标,最后,支希哲副校长还对接下来的评建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 ©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3981号    电话:029-89028998 信箱 :xjgyx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