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工作部、保卫处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章详情>正文

保卫处组织全校师生观看消防安全网络公开课

  作者:保卫处 发表时间:2020-09-24   点击:[3690 ]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我校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和逃生技能,9月23日,保卫处组织全校师生观看消防安全网络公开课。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消防安全网络公开课,将此次授课作为有效提升校园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的有力抓手直播前,为确保宣传效果,保卫处及时和学生处沟通,切实通知到每个分院、每个班级、每一位学生,并扎实做好宣传发动和组织工作。各部门认真组织师生观看直播,并及时上报了直播收看情况,纷纷表示将高度重视校园消防安全,加强消防安全管理,落实消防安全操作规程,加大自查自改力度,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全力确保校园消防安全。

    通过组织收看消防公开课网络直播,进一步强化了我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学校预防火灾发生和处置初期火灾的能力,为校园的消防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3981号    电话:029-89028998 信箱 :xjgyx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