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工作部、保卫处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章详情>正文

西安市公安局反恐支队深入我校调研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服务工作

  作者:保卫处 发表时间:2020-09-22   点击:[4317 ]

    2020年9月21日下午,西安市公安局反恐支队支队长杨军、公安鄠邑分局局长王庭渊一行深入我校调研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服务工作,我校副校长赵征带领保卫处陪同调研。

    调研活动中,杨军支队长首先就高校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服务工作进行座谈。副长赵征、团委书记千红分别就学校少数民族学生基本情况、学校在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杨军支队长对我校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学校加强思想认识,继续坚持学校在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好做法,提升少数民族学生教育服务管理工作层次和水平,为推动少数民族学生健康成长提供有力支持。


      座谈结束后,杨军支队长一行实地指导我校“少数民族服务工作室”建设。

版权所有 ©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3981号    电话:029-89028998 信箱 :xjgyx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