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工作部、保卫处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章详情>正文

校领导检查迎新工作准备情况

   发表时间:2020-09-21   点击:[3487 ]

    9月17日,理事长张晋生、校长王志刚、党委书记马智勇、副校长王勇、副校长赵征一行实地检查迎新工作准备情况。



校领导检查迎新工作准备情况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我校2020级新生将分三批次来校报到,9月19日、20日将迎来首批新生。为确保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开展,校领导先后来到报到点、接待大厅、学生宿舍、学生餐厅等,就新生报到点的现场布置、迎新氛围营造、安全隐患防范、迎新人员组织调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检查,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协调指导。

    校领导指出,迎新工作是展示学校的重要环节,是新生及家长了解学校的第一站,是检验和体现学校管理服务水平的一个标志。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细致部署、通力配合,做好迎新流程各个环节工作;要加强学生宿舍、餐厅配套设施、水电安全、环境卫生等方面的管理,为学生提供良好服务;党员和志愿者要积极协助新生解决相关问题,将各项工作细节落实到位,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热情周到的迎新服务、安全有序的组织秩序、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科学人性的细节安排,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新生报到工作,为新生提供满意的服务,让新生便捷顺利报到,温暖如家入学。

版权所有 ©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3981号    电话:029-89028998 信箱 :xjgyx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