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工作部、保卫处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章详情>正文

鄠邑区副区长王庭渊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安全稳定工作

   发表时间:2020-05-26   点击:[4182 ]

    515日,鄠邑区副区长、区反恐领导小组副组长、公安鄠邑分局局长王庭渊一行莅临我校调研、了解开学后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我校理事长张晋生,校长王志刚,副校长王勇、赵征及党政办,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鄠邑区政府办副主任付昌利主持会议。

鄠邑区副区长王庭渊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安全稳定工作

鄠邑区副区长王庭渊讲话

鄠邑区政府办副主任付昌利主持会议

理事长张晋生讲话

校长王志刚汇报疫情防控与开学准备工作情况

副校长赵征汇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情况

赵征副校长从学校开展稳定安全防范情况、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完善防范机制,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安全稳定工作情况。

王志刚校长从基本要求和具体要求两个方面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与开学准备工作,基本要求是“高度重视、健全制度、夯实责任、强化管理、加强落实、平稳有序”;具体要求是“高站位、强制度、织密网、看好门、管住人、把住点、控住事、守住线”。目前学生返校开学工作安全有序。

渼陂路派出所、区反恐办就学校开展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工作实施重点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庭渊副区长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能够进一步居安思危、认清形势,增强安全稳定责任感;对标对表、抓好落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落实责任、严格要求,倒逼学校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积极开展防网络电信诈骗宣传,提高学生防范意识。

张晋生理事长表示,学校将继续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做好疫情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巩固省级“平安校园”的建设成果。

此次调研,进一步强化了学校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保障了校园师生的安全,为我校今后的安全稳定工作指明了方向。

版权所有 ©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3981号    电话:029-89028998 信箱 :xjgyx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