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纪事

首页   新闻详情   

副校长石广田一行赴宁波走访校友及校友分会

作者:曹曦文     发表时间:2023-09-08    浏览量:1337

为更好地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情感,搭建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进一步激发校友工作活力,实现学校和校友事业共赢发展。2023年8月31日由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副校长石广田带队,现代技术学院院长都娟丽、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李晋武主任、李宁宁副教授、校友总会曹曦文老师等一行五人走访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

石广田副校长讲话

  

现代技术学院都娟丽院长发言

  

合影留念 

8月31日上午,“见贤思齐鼓斗志,薪火相传筑未来”2023年度校友工作经验分享会在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宁波校友分会举办,副校长石广田一行人、宁波校友分会工作相关负责人及宁波生产实习的大四学生共三十余人参加活动,分享会由曹曦文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石广田校长回顾了学校办学历史,通报了学校近五年来的发展情况和主要办学成就,介绍了学校未来一段时间的主要发展任务。他强调,近年来,学校校友工作蒸蒸日上,学校的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文化建设等工作也得到了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学校与校友能更紧密地连接在一起,群策群力,共同为母校的长足发展出谋划策。

 

校友工作经验分享会现场 

会长梁健鹏代表宁波校友对校领导和校友会工作组老师的到来表示衷心欢迎,对母校对宁波校友的关心、指导、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母校的发展变化让其深感欣慰,宁波校友分会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母校的各项工作,加强和母校的互动交流,充分发挥校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凝聚校友,共谋发展。

与会校友介绍了各自毕业以来在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分享了他们在轨道交通奋斗、拼搏的故事,并表示愿意为宁波校友分会工作出谋划策、竭尽所能,为母校发展出谋划策,为母校建设添砖加瓦。

校友工作经验分享会现场 

随后,在会长梁健鹏的带领下,校领导和实习学生参观了宁波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的架修车间、检修车间、运用车间等。期间,学生们认真聆听梁健鹏校友的讲解,对意向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等有更全面的了解, 同时提出了人生规划、行业发展等方面问题,校领导一一解答,并提供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参观现场

最后,都娟丽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和资源,母校同时也是校友永远的坚实后盾。做好校友工作,一个方面开拓了我校毕业生的就业与发展;另一方面,也为校友及其企业更为便捷直接地输送对口专业人才,实现共赢发展。

未来,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校友总会也将通过加强与各地各届校友会的联系,壮大校友队伍,挖掘优秀校友资源,为促进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