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纪事

首页   新闻详情   

【学“四史” 迎百年】行政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新闻中心 界威锋     发表时间:2021-07-26    浏览量:6143

7月23日,行政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赵征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行政一党支部书记、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王宁宁主持会议。


会上,行政一党支部宣传委员、发展规划处处长、宣传部副部长界威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行政一党支部组织委员、人事处副处长陈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有关内容;王宁宁书记代表党支部报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情况,检视不足和差距,提出整改举措;与会党员围绕会议主题作发言,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和思想实际,讲收获、谈体会,找差距、明举措,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王宁宁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提高站位,学深学透,切实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切实以“赶考”的状态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四是抓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五是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助力教学评建;六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改进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