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纪事

首页   新闻详情   

公安鄠邑分局国保大队联合渼陂路派出所深入我校开展反恐防邪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作者:保卫处 黄元元     发表时间:2020-11-26    浏览量:9071

2020年11月26日上午,公安鄠邑分局国保大队联合渼陂路派出所深入我校开展反恐防邪预防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民警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我校师生进行反恐防恐、崇尚科学反对邪教、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宣传讲解,全面提高我校师生防范暴力恐怖事件、抵制邪教渗透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水平和能力。



活动中,共悬挂横幅4条、设置宣传展板20个、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提升了我校师生反恐、防邪知识水平,增强了我校师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宣传活动开展同时,公安鄠邑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王璞、副大队长杨荣渼陂路派出所副所长冯杰仲、宋继伟我校长王勇就高校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服务工作进行座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警校合作,发挥“少数民族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地娜工作室”的作用,确保高校内部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