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纪事

首页   新闻详情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宁波订单班学员开展冬至团建活动

作者:王拓辉     发表时间:2019-12-23    浏览量:1141

12月22日上午,乘务中心组织西安交通工程学院订单班学员在餐厅二楼组织了“翻滚吧,饺子!奋进吧,少年!承载美好的未来列车在等着我们驾驶!”为主题的团建活动。运营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曾海军,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都娟丽,乘务中心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大家各显神通包出各式各样的饺子,现场还进行了才艺表演、暖场小游戏,轻松愉快的氛围将活动推至高潮。

  

最后,曾海军对此次活动表示肯定,并对订单班学员提出要求:乘务中心的每位培训讲师帮、传、接、带,大家要珍惜机会,好好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做到“四心”——宽恕之心,节俭之心,孝心,悌心;互相关心,互相关爱,将心比心,换位思考;更要看人长处,帮人难处,记人好处。希望大家能把单位当家,为宁波轨道交通集团运营分公司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