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中兴通信学院双师队伍建设、校企联合培训 ——工具仪表培训系列

时间:2020-06-23 作者:席晓冰 浏览量:1807

  6月23日下午,按照中兴通信学院双师型队伍建设”提升学校教师行业实践能力提升训练计划”;校企合作项目企业方讲师根据”轨道交通通信运维岗位“通信工“岗位技能中仪器仪表的使用技能进行了专题交流,中兴通信学院通信教研室教师参加了培训学习;

  我们采取颗粒度小,目标聚焦、匹配岗位“三十分钟小任务”策略实施,解决教师时间不足,匹配行业岗位需求,提升实践能力的现实问题及需求。

  此次任务为功率计的技能培训,从功率计的应用场景、功率计的选择、功率计的品牌、功率计的连接、功率计的读数、功率计使用中的注意事项及功率计的日常保管;从原理到实践、从使用到经验,为我们双师型队伍匹配行业人才培养目标需求做好基础工作。

集腋成裘、积沙成塔,我们通过三十分钟小任务方案,逐步提升我们的行业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