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中兴通信学院召开教师返校后第一次教学工作会

时间:2020-05-13 作者:刘涛 浏览量:1700

513日下午,中兴通信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企业教师在A509召开教师返校后第一次教学工作会。

会议首先由李萍院长对疫情期间教师们的线上教学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表扬了杨碎明老师和张蓬勃老师在科研和教学方面的突出成绩,鼓励其他老师向他们二位学习。

李萍院长发言

会议第二项内容,由牛作领副院长对接下来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关键时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具体工作内容包括以下几个方面:一、要求所有教师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严格按照课表授课;二、回归线下教学后,将之前未能在线上开展的实验实训课100%开出;三、要求所有教师准备好其中教学检查资料;四、强调13-14周的教学内容为串讲和回顾;五、要求各教研室按时上报教研室活动开展情况;六、完成课程大纲修订;七、完成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八、完成上学期试卷核查和归档工作;九、按照学校要求的时间结点,完成毕业生毕业设计的相关工作。对于完成以上各项工作,牛作领副院长一一明确了具体的时间结点,要求老师们严格执行,保质保量完成,他强调学院中层以上干部会在线下教学开展的过程中随时听课并抽查教师相关教学工作的完成情况,在工作的落实上严格把关。

会议第三项内容,由党总支书记张斌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应配合学校完成相关防疫工作,如人脸采集,健康打卡工作等,特别是学生返校后,每一位教师都应密切关注学生健康情况,发现异常现象立刻按照学校相关规定上报,只有学院教师、学生上下配合,才能将防疫工作做细坐牢。

会议最后,李萍院长表示对中兴通信学院全体教职工,包括企业教师落实学院整体工作有信心,相信大家一定能圆满完成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