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教务处召开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考前协调会和考务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3-12-18 作者:姚静玉 浏览量:574

   为确保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安全有序进行,学校专门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详细规划考务工作安排,并于12月12日和12月14日分别召开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AB级考试协调会和考务工作培训会。




   考试协调会上,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从精心做好考前准备、严格落实考中应急预案、有序做好考后工作等方面,对外部保障、考务安排、考风考纪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各职能部门在考试中的职责分工进行了说明,扎实推进为考生服务工作,全力以赴保障考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考务工作培训会上,考务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2023年下半年我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AB级考试工作基本情况,重点传达了教育部考试中心、省招生考试院考务工作会议精神,对考试相关重要环节进行了协调部署,进一步强调要树立考务的责任意识,增强守法意识和规范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思想,本着对学生、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团结协作、扎实工作、严格自律、认真负责,切实保证考务工作质量。

   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16日(周六)举行,本次考试学校共设立四级考场141个,六级考场14个,A级考场7个,B级考场17个,报考英语四六级及AB级考试考生共计5267人次。